2008年1月29日星期二

27岁女人吓跑男人的内因

“我今年26,一想到明年27……感觉最近像结婚狂一样,想着不管谁要我,我随便嫁嫁掉,不过如果没有感情基础的话,物质也可以,反正可以先结婚后恋爱,我觉得自己没什么适应不了。也不是没跟自己不爱的男人交往过(当时是为了寻求简单平淡)。最近跟比自己小3岁的男友分了。去父母安排的相亲。而真的奔着结婚去,发现自己又要求这个要求那个了。对出现的异性总会抱他是不是跟我玩玩的,为什么不想跟我结婚啊。可是我又吸烟又养宠物,生活习惯又不好,又不想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。感觉快疯了四处问朋友怎么让一个男人会决定娶一个女人。也许突然出现的这种骚动心态,是出于自己对将来的恐慌。不知道这种骚动会持续多久?”
—— 香卡卡


  
如果非要问“这种骚动会持续多久?”那我只能说:女人如果过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,那心态反而会轻松了,因为急也急不来的,干脆不急!至少生活中的很多例子是这么显示的。

  
越想结婚的女人越难嫁得出去,因为处在这种情况下的女人自内而外总反发出一种特别的“饥渴”气质,往往会吓跑身边的男性朋友。男人害怕压迫感,如果一个女人直接已结婚为目的而与他交往,那他往往认为这个女人赖上自己了,将来铁定要为她负责了,这种压力足以令人丧失大部分的激情!

  
有一句话:好姻缘不是找来的,而是等来的。怎么办?如果上天注定你要27岁以后才能当上新娘,也只有欣然接受了。这种事实在急不来。不做恨嫁女,也不做结婚狂,27岁,你还幼齿得很呐!放轻松,再轻松,好事会离你越来越近!

没有评论: